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岗镇党政领导开展座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00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岗镇镇委书记朱国和、镇长林岚、凤岗镇宣传文体局、组织人事办等有关部门就客侨大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岗镇深度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副院长银锋教授、谢敏副教授、肖凤良副教授、夏志有博士参加了座谈。

朱国和书记首先感谢了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于凤岗镇长期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双方在前期客侨大讲堂的合作,现在时间已经过半,各方面反映的情况都很不错。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宣讲工作要加大力度,加大密度,尤其是接下来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做扎实,并对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认为要结合十八大以来凤岗镇委、镇政府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村民的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和形式讲好十九大。林岚镇长代表凤岗镇政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凤岗镇表示欢迎,她说,凤岗镇与东莞理工学院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指出,十九大宣讲要做到“三进三结合”,即进机关、进村社、进企业,与十九大党的重大战略部署相结合、与凤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凤岗人民需求相结合。谢敏副教授提出要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更加深入的合作,讲好凤岗故事,为凤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肖凤良副教授认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应该围绕“总结凤岗智慧、宣传凤岗方案、推广凤岗模式、讲好凤岗故事”展开,做好调研,找准问题。

随后,双方就客侨大讲堂及相关重点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