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政班子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10 00:00:0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15:00,思政部党政班子成员在学生活动中心A2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政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屈征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求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刻指导。

与会同志学习后,一致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中意义重大。吕有云认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响应总书记号召,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和吸引力。银锋认为,此次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改革和丰富课堂教学,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夏志有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高屋建瓴,高校教师尤其是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实效,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时代感。

张屈征最后表示,将以学习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使命,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科研水平,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111.jpg

1111.jpg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