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1-06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思政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思政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屈征主持。

张屈征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和要求。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专门召开了全体党员动员大会,传达校党委通知,介绍了支委工作方案,后来又召开党员会议和微信传达学校对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补充要求。支委组织召开了征求非党员同志意见座谈会、全体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和征求大学生意见座谈会三个会议。全体党员完成了三个作业,一是撰写了党性分析报告,我对各位的报告提出了书面修改意见,大家也根据修改意见对党性分析材料进行了1-3次不等的修改;二是递交了党员民主评议表;三是递交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话谈心,群众也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经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正式开会。

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批评,分析个人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批评帮助,张屈征对每位党员党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

最后,张屈征对大会作了总结。他认为这次生活会开得很实在,开了三个多小时的会;开得比较成功,大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多数党员的自我检查比较到位、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比较深入,也提出了比较切实的整改措施;党员的互相批评也比较中肯,也时有红脸出汗,但是从善意出发,抱着团结的愿望。但也有同志党性分析不到位,互相批评不深刻。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认真消化这次会议的成果,认真兑现和落实自己制订的整改措施,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德树人,不辱使命。

 

图片1.png 

组织生活会

 

图片2.png 

民主评议动员会

 

图片3.png 

群众座谈会

 

图片4.png 

党员座谈会

 

图片5.png 

学生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