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支部讨论党建品牌建设方案,听反腐形势报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0-16 00:00:00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行政负责人布置了其中教学检查和迎接评估的有关工作。随后,支部主要负责人就我部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动员。他说明了品牌建设对我部党建和部门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对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的要求,他从指导思想、品牌标识内涵、目标、要解决的问题、方法举措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思政部支委《创新学习,铸师守土》党建品牌建设方案草案。讨论中,大家在总体肯定草案的同时,也对草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认真听取了北京市委学校姚桓教授的《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与任务》报告的部分内容。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