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两学一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31 00:00:0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思政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讲道德、有品行”。

会上,郑锦霞老师上“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党课。她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说明了共产党员应该有什么样的道德和品行、共产党员具有这些道德和品行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方面展开讲解。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作为思想政治课教师的党员和非党员老师“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做到关爱学生,甘为人梯,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团结协作,努力提高教学本领,做一个习总书记所说的四好老师。

张萍、史琳、黄海宇、岳德霞、丁学升、邓惠仪等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做了微党课或重点发言。

老师们赞赏几位同志的讲课和发言讲得很好,PPT很精彩,准备充分。大家认为,共产党员应该具有比一般公民更高的道德和品行,是共产党员必备的精神境界,是每个党员的人生必修课。要把讲道德有品德体现在行动上,干部主要体现在宗旨意识和作风上,老师主要体现在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上。

张屈征在总结时说,思政部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体现在行动上、工作中,就是要努力关爱学生,甘为人梯;就是要尽职尽责,守牢主阵地;就是要努力提高教学本领,改变思政课教学面貌;就是要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支持学校和思政部的改革发展;就是要克服所谓享受生活思想,吃苦耐劳,奉献为先,追求卓越。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