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4:16 浏览次数:

生态环境保护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重大关切、下大力抓的战略工程。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认识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严密理论体系的基本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了《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该文科学概括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项原则”,大家重点学习了该讲话。集中学习后,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党员围绕六项原则——“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坚持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