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生互动 教学相长 —《概论》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19-10-21 16:54:0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兴趣,进一步形成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良好局面,《概论》教研室分别于1017日和21日在松山湖校区和莞城校区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授课方法、授课效果、授课内容和同学们的接受程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反馈。总体认为,授课教师认真负责、教学秩序平稳运行、教学方式基本得当、整体教学质量较高,但也存在有待进一步提升的细节问题。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个别问题,各任课教师与之进行了坦诚交流,为在场的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本着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先的原则,进一步畅通了教师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渠道,为加强《概论》课程建设,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全面提升《概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