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敏名师工作室举办第三期PBL项目展示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0-01-07 17:28:51 浏览次数:

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敏名师工作室在会议中心举办PBL项目展示,展示主题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纲要课程展示暨精准扶贫PBL项目‘我也唱曲沂蒙颂’临沂桃子营销方案比赛流程”。马院副院长银锋教授、吕有云教授等五人担任评委,2019级部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谢敏副教授主持。

在谢敏短暂地回顾了本学期纲要课程开展和PBL项目式学习情况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共有11支队伍,均来自谢敏本学期纲要课授课班级。参赛选手先在课堂角逐胜出,才有机会进入本次决赛。围绕“‘我也唱曲沂蒙颂’临沂桃子营销方案”这个有关精准扶贫的主题,11支队伍以精美的PPT、清晰的表达和从容的台风,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一个个完整、周密的营销方案。部分队伍还学以致用,自行设计了营销小程序,把线下销售和线上销售成功地结合起来。

吕有云教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精准扶贫这个展示主题,同学们既讲到了中国革命故事,又讲好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故事。毛安翼博士从展示技巧、在“做”中“学”等方面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增强综合能力,力争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五位评委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银锋教授致总结陈词。他指出PBL项目展示是把思政课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性统一起来的理想方式,并表扬了同学们的创造精神和动手能力。活动在《沂蒙颂》悠扬婉转的曲调中圆满落幕。

695436264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