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莞马之家”一期正式落成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5:54 浏览次数: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分工会的精心筹划下,“莞马之家”一期正式落成,各项设施已全面开放,并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目前,“莞马之家”一期分为阅读区和交流区两大区域,阅读区配置了书柜、报刊架以及供阅读的桌椅、沙发等,交流区则配备有洽谈桌、按摩椅、电视、蓝牙音箱、冰箱、微波炉等设备,教职工可以在“莞马之家”阅读交流乃至举行小型会议,基本满足了教职工的阅读和交流需求。

“莞马之家”是工会职能的重要体现,有效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的和谐,改善了教职工的交流与休闲环境,一改过去教职工欠缺交流、“素少谋面”的问题。未来,通过“莞马之家”这种非正式的交流空间,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背景、乃至不同兴趣爱好的教职工之间可以相互交流学习,可以大大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据悉,“莞马之家”是学校提升二级工会组织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工会相关建设方案于去年申报并获得立项资助的重要项目。未来,学校工会还将继续资助我院“莞马之家”建设,通过添置体育器材、阅读书桌等设施,持续改善学习空间和休闲环境,进一步延伸“莞马之家”职能,增进教职工交流学习和休闲娱乐的获得感。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