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胡耀华处长一行来马院调研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0-03-19 21:58: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人力资源处胡耀华处长带队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曾熙、张敏、朱杰等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院人才队伍规划、人才精准引进、岗位聘任与人才评价、机构考核与绩效评价分配、二级管理对人事工作的建议等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围绕上述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实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唐元松表示,人力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力资源工作的优劣直接影响学院的生存与发展。近些年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学院建设的高标准高要求相比,仍然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人力资源处继续一如既往支持马院的人事工作,提升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

undefined

胡耀华处长根据调研中涉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回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建议。他表示,在全国马学科人才紧缺的情况下,马院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明显,殊为不易。人力资源处将继续从队伍规划、精准引进、岗位聘任、校院二级管理等各个方面,加大对马院的支持力度。希望马院多措并举,精准引才,争取早日达到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标准。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