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轮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轮播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精英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仪式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19-06-23 22:33:51 浏览次数:

     

    20196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暑期精英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精英社会实践的其他指导老师和团队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肖凤良老师主持。

    在举行出征动员仪式之前,马院邀请了法社学院的黄俊辉老师为团队成员讲解社会调查知识。黄老师详细介绍了访谈调查法、问卷调查法等常用的调查方法。同学们为黄老师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话语所吸引,津津有味地听讲,认真地做好笔记。

    在出征动员大会上,指导老师代表毛安翼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他鼓励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利用好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开拓眼界和能力,充实社会体验,丰富学生生活,努力成为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玉欢同学是其中一支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她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证完成实践任务,走近东莞,倾听东莞的沧桑巨变,作东莞故事的校园传播者,让更多人了解脚下的这片大地。

    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作最后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下意识:第一是安全意识,人身安全是重中之重;第二是团队意识,要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也要帮助团队成员,共同进步;第三是奉献意识,不怕牺牲休闲时间,乐于奉献;第四是精品意识,用心专心细心地做好社会实践,精益求精。

    仪式最后,肖凤良老师宣布2019年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f4f476dd681c13e778981285948c81

    bef4a257ef8899ac8ffa558e844b183

     

     

    4efed00da7e31401b9a98f970fa19ae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