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教职工到水濂山森林公园庆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1:21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思政部组织本部男女教职工到南城区水濂山森林公园进行登山活动,一行共13人参加。

    水濂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水濂,是东莞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总面积约6000亩,主峰海拔高378米,森林茂盛,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与周边山体相比,水濂山因其亲水性而更显得山灵水秀。

    登山过程中,领导、同事们畅谈工作、生活等话题。山上林木阴翳,花草茂盛,松响助凉,使我们身心愉悦。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思政部的户外活动,增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