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纪律教育月等工作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01 09:47:47 浏览次数:

   8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纪律教育月、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研究员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郭奕鹏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并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相关情况,同时结合《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言行,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强化警示教育,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的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郭奕鹏表示,学院近期将陆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系列活动,请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浓厚的学习活动氛围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副院长银锋指出,老师们要严格落实教务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末成绩材料的整理归档。全体教师要尽快熟悉教学平台,熟悉线上教学,做好应急准备。银锋特别强调,学术无禁区,教学有纪律,思政课教师务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撰写:毛安翼

初审:毛安翼、银锋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