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01 08:27:40 浏览次数:

8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毛安翼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与会党员教师围绕腐败的防范与治理、党的反腐败斗争事业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高度重视,加强反腐败斗争,对腐败采取零容忍态度,建立反腐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是取得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原因,也是我党各项工作获得有效推动的体制机制保障。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反腐败警示纪录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彰显了党的反腐败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反腐败斗争取得最终胜利的信心。

毛安翼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撰写:杨云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