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座谈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7: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社团更好发展,9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下属指导学生社团工作老师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和马院党委副书记郭奕鹏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健首先领学了《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他表示,高校是培育人才的基地,《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作为学生社团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各位指导老师要加强学习,助力我校社团发展。

郭奕鹏对与会老师进行廉洁纪律教育,勉励老师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传播廉洁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强调要加强学生社团的经费使用管理,积极营造崇廉尚洁氛围。

最后,刘健就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中的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各个学生社团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严防意识形态渗透,还应该谨言慎行,严格考究用词,力求规范表述,避免出现错误。

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们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和提升学生社团骨干的工作能力,切实加强了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