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5:18 浏览次数:

9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马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健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员教师学习的重要学习内容;各支部要督促各教研室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内容。

   党委副书记郭奕鹏主持学习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本)》,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学习主要活动安排》。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丰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