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轮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轮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1: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3日,马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结合马院实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马院党委副书记郭奕鹏主持。

    活动首先由李净博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表生日感言,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共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这些充满仪式感的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全体与会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强调,“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可以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