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07-06 19:33:42 浏览次数:

76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会。

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唐元松就马院课程建设与改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忠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如何得到有效落实,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对马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第一,强化党建引领,探索把支部建在教研室,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双融双促;第二,完善马院的“十四五”规划,把马院的重点工作融入规划。第三,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既要有常规动作,也要有专项活动。第四,推动形成适合马院发展实际的职称评审制度,发挥职称评审制度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马院整体实力的作用。第四,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有序开展调研。第五,进一步探索、完善朋辈宣讲制度,发挥学生在思政课教学中的主体作用。第六,创新激励机制,鼓励教师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积极在主流媒体和学术杂志发声。特别是近期要聚焦七一讲话,产生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第七,马院党委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研究假期工作方案。

撰写:毛安翼

初审:张宇帅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