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慰问少数民族教师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8: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托,国庆前夕,马院分工会主席夏志有走访慰问了本院少数民族教师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学院的祝福和关心。

夏志有与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唐晨诗围绕教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谈话,了解马院少数民族教师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夏志有表示,学院党委和分工会始终关心、支持少数民族教师的生活和职业发展,切实帮助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也希望少数民族教师努力成为加强学院民族团结的优秀代表,为学院发展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写:马院办公室

初审:毛安翼

复审:夏志有

终审:郭奕鹏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