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求是之声宣讲团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宣讲特辑】第三期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11-09 10:38: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过去一周内,求是之声宣讲团开展了五场宣讲会,参会人员达640人次。

102122日晚,宣讲团成员田嘉华为化能学院部分班级及2021环卓1班开展主题为“七一讲话与中国青年”的党史宣讲。

田嘉华强调学习“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她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从通过回望历史,田嘉华带领大家逐步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义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原因和意义。二是从“‘七一’讲话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出发,带领大家了解一个重要宣告、两个百年目标、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重要内容。三是提出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期望,引导大家思考今日青年所处的历史方位与百年前青年为救国在黑暗中奋进的场景有何不同,以及不同时代的青年所背负的不同的历史使命。

 

 

 

 

 

1022号,宣讲团成员吕炳飞以“中国青年与七一讲话”为主题,为机械2班学生开展宣讲。

 

 

 

1024日,宣讲团成员刘靖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为题,向机械学院2021级机械6班学生开展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要以实际行动来回应总书记对我们这一辈的期待。

求是之声“七一讲话”主题宣讲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莞工青年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热烈期盼。接下来,求是之声宣讲团将继续为大家呈送精彩的党史宣讲,敬请期待。


撰写:求是之声宣讲团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