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原理与纲要支部联合东莞能源投资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1:31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党支部与东莞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支部、新锋交通党支部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联合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了解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及发展情况。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定位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研发南方基地、未来国家物质科学研究的重要部分、粤港澳交叉开放的新窗口。近年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坚持大力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原理与纲要党支部与东莞能源集团第一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通过理论宣讲、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支部联动、党员互动,最大化地发挥双方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撰写:唐晨诗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