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2:51 浏览次数:

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毛安翼同志以《百年大党的宣传成就与经验总结》为题,向与会党员作专题报告。毛安翼同志结合2022年1月份刚刚出版发行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进入新时代以来党的宣传活动、宣传历史。他指出,党的宣传工作要从宣传历史中汲取宝贵的历史经验:一是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指导;二要围绕不同阶段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三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和要求为立足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四要采取丰富多样的方式和形式,推动宣传工作的理念、方式、手段和机制创新,以适应时代发展需要。

与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革命、建设、改革开放还是新时代,要取得伟大的胜利,都离不开宣传思想工作,党自身建设水平的提高,也离不开宣传思想工作。支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并随着党的工作重心的转移和社会历史条件的变化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自身的战略性调整和适应性转换。支部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强有力的作用,推动马院各项工作不断走向胜利。


撰写:杨云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