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4:31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在马院3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晨诗主持,参会人数实到23人,因事请假4人,达到开会人数要求。

晨诗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目的,即总结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唐晨诗详细介绍了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情况、深入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举措。

全体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围绕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等方面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进行批评,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地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郭奕鹏同志最后总结指出,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写:唐晨诗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