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完成支委换届工作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1:24 浏览次数:

5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和支委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张宇帅同志宣读了本次支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经投票选举出谢霄男同志等五人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谢霄男同志担任新一届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书记,唐晨诗同志担任副书记,李宏任组织委员,李丹任宣传委员,岳凤任纪检委员。谢霄男表示,新一届支委将以“无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全体党员的重托。


撰写:李丹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