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 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6-17 14:53: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在马院207会议室开展党课活动,主题为“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党课活动旨在促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书记谢霄男同志为与会同志作专题讲解。他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详细论述了大会的五项主要内容:一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二是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历史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五是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支部党员还就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部分同志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


撰写:李丹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