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概论”教研室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融入“概论”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6: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概论”课教学,6月15日晚,“概论”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仕波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概论’课教学”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融入”“融入什么”等问题进行研讨。马冀群博士担任主讲人。马冀群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开始谈起,随后结合报告中的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提炼过去五年经验、谋划未来五年蓝图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思考;他还重点分析了“讲好广东故事”在“概论”课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教学内容中的融入点。马冀群的发言引起了在场老师的共鸣,他们根据各自教学实践中如何融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研讨氛围十分热烈。

李仕波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老师们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教学实践,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对“概论”课教学利用好会议精神这盏“启明灯”大有益处,为教研室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体备课会通过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如何融入“概论”课教学,达到了交流经验、集思广益的目的,有助于教学实效性的提升。


撰写:李仕波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