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8:52 浏览次数:

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在马院207会议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霄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谢霄男重点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在关心学生就业、劝诫青年学子,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负责同志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谢霄男联系学校、学院、支部和思政课教师党员的实际工作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撰写:李丹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