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新进教职工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0:58 浏览次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党员归属感、使命感、凝聚力,传递党组织对新进教职工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新进教职工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与祝福。

马院班子成员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介绍了学院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及近期主要工作,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愉悦身心、乐观面对生活。党员同志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表示一定争取以健康积极的心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学校的温暖送进了党员心坎,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