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24 09:52:14 浏览次数:

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安翼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净博士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和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李净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年多来的重要讲话,反映了两年多来党的重要理念、重大原则、重大工作部署及其在实践中的新进展新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书围绕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阶段的发展问题。

毛安翼对于李净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思政课老师,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研究,抓好成果转化,第一时间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融入思政课教学,全面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宣传工作。要注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局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卓越工程师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老师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令广大党员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有助于全党从思想和行动上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助于推动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全面进步。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表示,要保持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党规,在生活、工作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撰写:杨云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