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求是之声”学生宣讲团结合校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2-03 21:40:42 浏览次数:


12月1号下午,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求是之声”学生宣讲团与机械工程学院22级机械类十班同学共同开展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宣讲团在校史馆,结合校史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丰富的校史资料中,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莞工30年来的艰辛历程,尤其是新时代十年,学校取得的重大突破,体悟追求卓越、爱国奋斗的莞工精神。建校初期,广大的莞籍港胞和侨胞们纷纷主动募捐资金助力东莞市政府筹建东莞理工学院。这股心系祖国、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国报国之志,正是莞工精神所在。三十年来,无数莞工师生投身改革开放浪潮,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极大地推动了东莞的发展,成就了今日之莞工。爱国报国是东莞理工学院的目标追求,团结奋斗是莞工人的精神风貌。

校宣传部张友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交流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合影留念。

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母校的历史,并通过学校的变化感受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从中坚定爱校爱党爱国之志。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莞工精神,追求卓越,为国家发展东莞建设团结奋斗

撰写:22机械类十班、求是之声宣讲团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