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7:39 浏览次数:

922日,概论教研室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本次集体备课会以《概论》课第三章第二节“社会主义改造道路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由教研室主任李仕波教授主持,马冀群老师主讲。

李仕波强调了集体备课常态化的重要性,并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作出了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工作部署,号召各位老师备好课、讲好课、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马冀群围绕本次备课主题,以课堂授课的方式讲述了中国的社会主义改造道路。他结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鲜活案例,深刻分析了国家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经验、方法、步骤、意义等内容。最后,与会教师分别对马冀群老师的讲授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围绕如何将社会主义改造的内容讲深讲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选取鲜活有趣案例、凝练核心问题等话题发表了看法。

马冀群的主讲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为本章节的教学提供了有价值的经验借鉴和教学素材。同时,各位教师围绕备课主题深度交换了意见,对于改善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优化课程结构、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写:马冀群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