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入课程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0-03 09:41:12 浏览次数:

929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马院207会议室举行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入课程教学”为主题的集体备课会。岳凤老师做主题汇报,教研室老师出席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备课会上,老师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的内容进行了梳理,讨论了这些内容分别要融入的原理课章节。老师们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创造性运用和发展,充分、鲜活地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发展性、实践性和科学性,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巨大的时代价值。将这些思想融入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教学中,并对照新时代十年来的实践及其成就展开教学,对于帮助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写:朱诗勇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