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0-09-10 20:14:37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执行院长唐元松主持会议,副院长银锋作工作安排,课程思政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对“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课程思政的人员配备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对课程思政推进的时间表进行了明晰,即10月前所有课程录制完毕,11月前到各二级学院专题讲座全部结束,12月前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全部汇编成册,并进行总结评估。

会议认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课程思政建设作为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确保质量,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各位参与其中的老师需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其中,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课程思政今年拟围绕15个课程思政专题进行,各二级学院均参与其中。课程的推进,将有效发挥马院教师的专业优势,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撰写:马院办公室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