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求是之声宣讲团党史宣讲第四期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04-27 10:49:49 浏览次数:

4月22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之声宣讲团成员徐祎同学为化能学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本期宣讲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青年”,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何以立”“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和“百年征程,唯有奋斗”三个方面展开。徐祎以“世界形势风云变幻,中国如何应对”这一问题开场,与在场同学展开交流。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历史进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为什么能创造出巨大的奇迹”“学习党史有什么作用”,最后倡议,青年大学生应该在这个幸福时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践行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

本期宣讲活动成功举办,显现了莞工青年对党史的浓厚兴趣,体现了莞

工青年对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接下来,求是之声宣讲团将陆续为大家呈送精彩的党史宣讲,敬请期待。

497bcbf5f1d5960963a6d239b7b4bed6ce1de35bb510490399f2b895361a00

撰写:马院求是之声宣讲团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