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求是之声宣讲团党史宣讲第九期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04-28 12:06:51 浏览次数:

42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之声宣讲团成员程克勉为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开展党史学习宣讲。

本期宣讲主题是“中国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程克勉同学首先以问题——“这个世界变了吗?那个弱国无外交的时代过去了吗?”导入,与同学们对这个问题展开探讨。接下来,宣讲按照“中国共产党何以立”“中国共产党何以能”、“百年征程唯有奋斗”三个部分具体展开,向同学们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光辉历程。他结合青年大学生在国家建设中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革命先辈学习他们不畏艰辛、敢于奋斗的精神品质。

e92c9e452b4dcef8a29f83aada579cb

本期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莞工青年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热烈期盼。接下来,求是之声宣讲团将继续为大家呈送精彩的党史宣讲,敬请期待

ff30b56fb83d460f0c1e636083ececc

撰写:马院求是之声宣讲团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