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院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1:38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唐元松教授负责的《思政课社会实践》、谢敏副教授负责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别被认定为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据悉,课程认定先后经学校遴选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公示公告等程序。经认定为省一流课程的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内,课程须持续提供教学服务,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定期对课程运行推广、内容更新、教学服务及效果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于连续两期未能达到开放共享或持续建设要求的课程,将撤销省一流本科课程资格。在这5年里,课程所在学校和课程平台单位将为课程建设、推广等提供多重支持和保障。



撰稿人:毛安翼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