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张庆吉老师获得省哲学社科立项资助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10-12 11:38:41 浏览次数:

 

  930日,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省社科规划2021年度一般、青年、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发布,我院张庆吉老师获一般项目资助。项目情况见下表:

 

    该课题以具身道德为理论研究基础,采用纵向定量追踪方法,探究学生劳动价值观和道德情绪状况的发展轨迹,按照潜变量增长模型设计的思路,从因果关系的角度分析学生劳动价值观的发展变化对道德情绪的影响。课题旨在挖掘劳动价值观教育的意义,拓展劳动教育的路径。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坚持把握正确学术导向,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应用对策研究,扶持广东特色和优长学科的发展,并同时重视基础研究,推动理论创新。张庆吉老师的此次立项,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水平提升和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为今后申报硕士点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写:马院办公室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