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陈立中教授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拟立项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3:38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2年度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陈立中教授获得拟立项。陈立中的研究课题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百年探索及原创性贡献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以回答新发展阶段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要求学者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据悉,此次我校共拟立项三项,我院占其中一项。此次立项将促进我院科研水平提升和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为今后申报硕士点奠定基础。



撰稿:毛安翼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