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曾志平博士获2022年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后期资助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9:34 浏览次数:

1018日,东莞市社科联公布2022年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拟后期资助名单,我院教师曾志平博士主持的《清代东莞科举家族研究》获得资助。

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后期资助项目从年初立项的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课题中遴选出来,属于课题中进展较好的项目。曾志平博士前期扎实推进年初立项项目,顺利通过了东莞市社科联中期检查,从而获得后期资助。曾志平博士于20206月加盟我院,2021年已获广东省社科岭南文化项目资助。


撰写:曾志平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