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课题研究 > 正文

我院走访大岭山镇“智网工程”网格管理工作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1:5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大岭山镇综合管理工作的开展和运行,9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唐元松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大岭山镇“智网工程”网格中心。

上午,唐元松等人参观大岭山镇网格中心和指挥中心,向指挥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咨询指挥中心如何开展网格管理工作等相关问题。参观后,马院一行在镇智网工作网格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矮岭冚村工作站了解网格管理实况,跟随网格员深入矮岭冚村的工厂、餐饮店及出租屋等地点开展网格巡查工作。

实地走访后,唐元松等人与网格中心主要领导就网络平台功能与作用、网格员激励措施与成效、“大综管”格局的运作与成效、网格员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与建议、镇网格治理发展与创新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专题座谈,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大岭山“智网工程”网格管理工作运行机制、工作内容和成效

撰写:张宇帅

一审:毛安翼

二审:郭奕鹏

三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