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社会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党建共建促提升 携手共进谋发展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04-28 12: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共建工作,促进交流共享,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东莞市能源集团党委在松山湖道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彭晓波,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唐元松,学院分工会主席夏志有等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东莞市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苏少卿主持。

IMG_9936

交流会上,苏少卿介绍了能源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和党群工作,并播放了能源集团业务和党建视频。彭晓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管理模式以及高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为起点,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新时代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唐元松介绍了马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以及与市内其他单位的党建共建经验。苏少卿对马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学习党建经验,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集团党建水平,助力争创国资系统特色党建。

IMG_1641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东莞市能源集团能源研究院展厅。

IMG_1668

2020年我校开始党建共建工作以来,马院党委先后与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东莞证券、东莞烟草、凤岗镇雁田村等单位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开展了系列党建共建活动。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地方高校马院和市属国有企业的党建共建工作,有利于双方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对推动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