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8-29 15:44:23 浏览次数:

8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霄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唐晨诗结合十八大以来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情况,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必要性和积极作用。

唐晨诗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的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关系到党的作风和形象,关系到政风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领导干部不仅要修好自己的大德,还要重视对配偶、子女的引导和教育,树立爱党爱国、清白清廉的家风家训。

支部党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分享。

谢霄男最后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带头吹响冲锋号;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崇德教家、修身守正的示范作用,积极培育清廉淳朴的优良家风,营造新时代清正清廉、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

撰写:唐晨诗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