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6:47 浏览次数:

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退休党支部书记孙艳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续写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希望各位退休党员要在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上下工夫,树立坚定信仰,保持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使命。

刘健向退休党员介绍了马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创新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退休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对开展退休支部学习、活动的意见建议。刘健表示,在座的退休党员是马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马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奋斗、拼搏,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向你们学习。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愉快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回马院看看。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