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7:39 浏览次数:

929日,马院原理和纲要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谢霄男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岳凤同志以“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切入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谢霄男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