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援疆支教服务队座谈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29 11:01:37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第一批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口支教专项服务队座谈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负责思政课社会实践工作的相关教师,从政治素养和心理健康的角度与支教服务的大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并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在校期间开展公益活动是思政课社会实践的必修项目之一,援疆支教服务是该项目的典型。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引导参会同学充分认识支教服务的“立德”意义,在援疆支教期间要注重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树立政治底线思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马院社会实践负责人张庆吉老师从心理健康的角度与同学们开展交流,提醒大家在支教期间要注重心理保健,并讲授了提升心理素质的方法。

座谈最后,刘健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勉励大家积极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



撰写:张庆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