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0-01 16:04:05 浏览次数: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和工会委员到石碣镇袁崇焕纪念园参观“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

 “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分为六个部分,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载体,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了廉政的历史脉络和制度变迁,以及近年来东莞发生的重要廉政事迹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新成果,让各位党员沉浸式感受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大家涵养清廉奉公的精神操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丰富了自身的廉洁文化知识,进一步体会到袁崇焕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和恪守廉洁的人格风范。大家表示,要以廉洁模范为榜样,主动担当、恪尽职守,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爱国守法、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撰写:张宇帅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