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概论》教研室召开“四强”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1-06 16:54:17 浏览次数: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强政治、强作风、强监管、强能力”专题学习教育工作部署,114日下午,《概论》教研室全体成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会议由李净博士领学,教研室主任仕波教授主持。

李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李仕波认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丽莎认为,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以“四有好老师”“六要”“八个相统一”严格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四强”专题学习会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职责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做为学为人的表率。


撰写:李净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