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8:19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和概论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同志,马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银锋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参会,校党委组织部刘远飞全程参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毛安翼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赵洁同志首先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在党建、党课、课程思政、集体学习、共建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回顾,向全体支部党员通报上年度支部问题的整改结果,通报本年度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根据每位党员实际情况进行评议。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查找问题的同时也相互勉励督促,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随后,支部结合2022年各位党员的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银锋同志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各位党员在会议上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严肃活泼,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这对于促进支部团结,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支部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为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写:杨云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