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1:00 浏览次数:

3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纲要教师党支部在马院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马院党委副书记郭奕鹏同志和支部其他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谢霄男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谢霄男同志首先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回顾,向全体支部党员说明了支部在党风党纪教育常态化、党建创新、规范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查找问题的同时也相互勉励督促,使党员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支部结合2022年各位党员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

郭奕鹏同志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写:谢霄男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