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莞城街道东正社区开展联动合作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3:25 浏览次数:

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进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3月17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莞城街道东正社区在东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高校—社区联动合作工作展开会谈,携手打造新时代思政课学习社会大课堂,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莞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皓仪,东正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叶晓钢,东正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杜志青,东正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委员谢树森,莞城街道“两新”第二十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丽霞、第二十四联合党支部书记黎沛琴,东莞理工学院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莞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莞城校区管委会安全办副主任谭润孙,莞城校区管委会徐婷,张庆吉副教授,李宏博士,组织员张宇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皓仪主持。

刘健表示,为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马院人才资源,推动党的最新理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服务东莞社会发展,充分彰显新时代东莞理工学院马院的担当和作为,马院希望并积极推动双方在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黄皓仪首先代表莞城街道对马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莞理工学院马院具有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强大的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充分发挥马院的人才优势和莞城街道的社区、中小学和企业资源,开展理论宣讲、党建实务、课题研究,共同打造党建引领莞城基层社会治理新高地。

刘健对高校—社区联动党建座谈会作了总结。他表示,双方在会上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在莞城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合作未来可期,将在政治理论宣讲、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撰写:李宏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